close


很漂亮的鹽盤,剛好是366盤,你可以找到你的生日那一盤


假如你想測試一下相機鏡頭對顏色的解析力,這真是一個最佳的環境


如果你拿出色彩學的顏色盤(紅黃藍)從中間一刀畫開


左邊就是冷色系,右邊就是暖色系


我會從這個出發點去看自己生日的屬性


當然 每個不同的日子朵有不同的分際


很好玩 我覺得屬於我的那卡片的解說和顏色


居然和自己居然如此抹合


真有趣


 


人有很多可能性,端看自己如何去面對


但你相信宿命嗎


 


對了 "夕遊"字日文發音是鹽的意思


中文夕遊則隱含日落之意


所以他是雙重含意


經營者告訴我 他喜愛那落日


我則被那調色盤般的鹽盤吸引


無暇觀賞落日餘暉


我告訴他


這感覺我能體會


我說 每次我在木屋走廊觀賞餘暉時


當 落日接近地平線時


他是呈直線加速度


愈接近完美也越短暫


要好好把握


記住 不要閉眼也不要回頭


 



 




 




 




 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dingchiang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