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


大頭釘:ㄚ公我來囉


桂水: 你哪知我在這?


大頭釘 : 開喜郎說的呀


桂水:前一陣子有一位少年郎手拿開喜烏龍茶,一 定是他


大頭釘: 哥 你哪也在這裡


大頭仔: 對呀   欠腳笑 ㄚ公叫我來幫忙


大頭釘:你打龍 阿公打花鳥 看起來你卡貓喔


大頭仔:賣黑白講 ㄚ公在旁  拿鐵鎚給你甕頭殼 我來學功夫的啦


桂水:大頭釘 你來有甚代誌嗎


大頭釘: 沒啦 就ㄚ母說ㄚ嬤又生一個囉,我過來看看可愛ㄟ二姑


桂水:吃飽沒 我來炒飯給你吃


大頭釘:阿公 我帶了你最喜歡的珠螺肉


桂水:太好 炒飯吃太久了 晚上要來喝一杯配珠螺慶祝一下  順便來一曲南管...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dingchiang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